[ListLayout]
×

全新配備具礦物保護技術的新一代逆滲透膜: 美國 PurePro® X6 十大最佳淨水器之一

★★ RO+紫外線 : PurePro® 在冠狀病毒大流行下最暢銷產品組合 ★★

 
★★  美國PurePro®神級礦泉膜 (ECO RO膜) ★★
像大自然一樣,創造自己的礦泉水!   (TDS:50〜100 PPM)


美國PurePro® Eco RO膜,具備礦物保護技術的新一代RO膜,採用新一代RO膜技術,可在降低30%的能耗的情況下提供最高質量的滲透液。啟用了 Mineral Guard技術後,該膜可將飲用水中的必需礦物質保留下來,使其安全,純淨,健康 (ECO RO)膜上的孔尺寸為 0.0001〜0.0003微米 ,可清除細菌,病毒,重金屬,病毒污染物和其他危險元素,同時仍可讓有價值的礦物質通過吸收。


PurePro Eco RO膜可去除細菌,病毒,重金屬,病毒污染物和其他危險元素,同時仍允許有價值的礦物質通過,以供人體吸收。飲用水中應至少含有某些必需礦物質。PurePro Eco RO膜可保留鈣,鎂,鉀和其他天然礦物質。 美國專業咖啡協會(SCAA)的金杯標準,建議使用50-100 ppm(TDS) 來生產最佳的品嚐咖啡。

 



★★ R/O 飲用水中應至少含有某些必需礦物質★★

((美國WHO原廠資料))




PurePro®神級礦泉膜(Eco RO)膜:帶有礦物保護技術的滲透膜元件

★★ Great Water Makes Great Coffee ★★

偉大的水製作偉大的咖啡。

為了達到美國專業咖啡協會(SCAA)的金杯標準,建議使用50-100 ppm(TDS)之間的過濾水來生產最佳的品嚐咖啡。 



具有礦物保護技術的PurePro®反滲透膜元件

 
美國PurePro® 神級礦泉膜(Eco RO)膜的孔徑是多少?
下面的反滲透(RO)孔徑圖將幫助您更多地了解膜的相對孔徑和常見雜質的大小。


TDS飲用水的最佳可接受水平是多少? (TDS:50〜100 PPM)

美國PurePro礦泉膜專為仍希望將礦物質保留在水中的人們而設計。美國PurePro®神級礦泉膜(Eco RO)膜上的孔尺寸為0
.0001〜0.0003微米,可清除細菌,病毒,重金屬,病毒污染物和其他危險元素,同時仍可讓有價值的礦物質通過,從而使您的身體吸收。

具有礦物保護技術的美國PurePro® 神級礦泉膜-滲透膜元件(美國製造)





雖然當今的自來水可能包含多種雜質和污染物。PurePro®反滲透系統可處理最廣泛的水雜質。只有反滲透過濾才能減少雜質,從細菌和病毒到農業徑流產品(如農藥和化肥)到溶解的金屬(如鉛,砷和鐵)不等。


研究表明,RO逆滲透技術是減少痕量污染物(例如全氟化碳和痕量藥物)的更有效技術之一。


 

      美國PurePro®神級礦泉膜( ECO RO膜) ,礦物保護技術的新一代RO膜

以下圖表將幫助您更好地理解美國PurePro® 神級礦泉膜的概念。

美國PurePro® 神級礦泉膜膜專為仍希望將礦物質保留在水中的人們而設計。 美國PurePro® 神級礦泉膜上的孔尺寸為 0.0001-0.0003微米 ,可清除細菌,病毒,重金屬,病毒污染物和其他危險元素,同時仍可讓有價值的礦物質通過吸收。 PurePro Eco RO膜可保留鈣,鎂,鉀和其他天然礦物質。


Create your own mineral water, just like nature.

像大自然一樣,創造自己的礦泉水!   (TDS:50〜100 PPM)



在家中自己製作純淨,健康,鹼性的,富含礦物質和不含任何雜質的純淨飲用水! PurePro X6 是全家健康的絕佳選擇。 它不僅味道鮮美,而且還可以幫助您避免雜質、重金屬、細菌、致病菌及上百種有害污染物並節省金錢! (美國癌症專家 U.S. Cancer Expert : Dr. Leonard Coldwell推薦在家自己製作RO純淨水飲用: 觀看影片)




★★ 您還在用家人的腎當濾水器?  ★★

美國PurePro® RO淨水系統擁有最先進的RO逆滲透技術,可製造最優質的飲用水。這也是許多瓶裝水公司所使用的相同方法,讓您不需出門、不需花大錢購買塑膠瓶裝水,在家即可享受與市售瓶裝水品質並駕齊驅、甚至更優異的安全、健康、純淨、美味的飲用水。



淨水器推薦2020 , ro淨水器 , 淨水器 , 3m淨水器 , 淨水器品牌 , 淨水器3m , 淨水器比較 , 3M淨水器 , Brita濾水器 , 淨水器brita , 櫻花淨水器 , RO逆滲透純水機 , 櫻花ro淨水器 , 紫外線殺菌淨水器 , 千山淨水器 , 淨水器ptt , 3m ro淨水器 , brita濾水器x9 , 淨水器推薦mobile01 , 櫻花 RO淨水器 , 千山淨水
 
★★ 喝好水 ! 實現健康長壽 ★★

美國PurePro® RO淨水系統擁有最先進的RO逆滲透技術,可製造最優質的飲用水。這也是許多瓶裝水公司所使用的相同方法,讓您不需出門、不需花大錢購買塑膠瓶裝水,在家即可享受與市售瓶裝水品質並駕齊驅、甚至更優異的安全、健康、純淨、美味的飲用水。

 


美國PurePro® X6 紫外線鹼性RO活水機 -年度最夯淨水器: 美國PurePro® X6 (法拉利紅)★ 請把握一年一度的團購: 淨水器推薦mobile01-團購 歡迎訂購 謝謝.★